整全訓練神學院院訊(2010年5月)

2010年5月


本學院「第九屆畢業典禮」定於六月十日(星期四)晚上七時三十分,仍假座九龍鑽石山蒲崗村道學校村「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內「以勒音樂廳」舉行,由吳主光院長證道、林澤揚院長授憑。在此誠懇邀請各教會牧者同工及弟兄姊妹、本院「晚間延伸課程」學員及「整全報」讀者蒞臨,同頌主恩!屆時並頒發「校友進修證書」及「晚間延伸課程證書」。
感謝主!本屆將有八位同學畢業。其中七位已接受教會的邀請,承擔傳道的職份;餘下的一位在畢業後將返回加拿大,事奉工場待定。
※願主繼續引領及使用他們,帶出討主喜悅的事奉!(04/05/2010)


本學院現在開始接受新生入學申請,凡清楚蒙召傳道者,可在本院網頁下載報名表,或致電本院【2194-8573】索取。申請者必須填妥報名表連同個人得救見證、蒙召見證、教會推薦信及兩張近照,郵寄或親自送交本院,並在信封上註明【申請入讀全日制神學課程】字樣,本院將盡快與申請人聯絡 。(04/05/2010)


女生宿舍搬遷:由於業主把單位收回自住,女生宿舍已於四月底由美孚遷到深水埔(學院附近),單位雖然較小,但不用每天乘車往返,而且環境較為安靜。(04/05/2010)


事奉工場消息:第七屆校友呂進和弟兄目前於「聖徒聚會中心」承擔傳道人的職份。(04/05/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