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总干事的话 (2019年10月)

在新学期开始一个月前,我们取录了两位男生,因此在短时间内必须寻找多一个单位作宿舍,终于在几天之内,就在学院附近找到一个合适的单位。感谢神!这实在令我们放 下了心头大石。

我们认为一个合适的宿舍,对于一个神学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留宿不单让同学们省却了交通往来的时间,并且可减少不必要的事务和受人际关系的影响,专心以祷告和学习传道的事为念。同学在宿舍生活学习以爱为本的生活情操,彼此接纳、包容及学习为他人设想的品格。

其实我们不但提供住宿,而且学费都是自由奉献的,目的是期望给予一些被神呼召的人,避免因经济困难而没有机会接受神学教育。

神学课程是四年全日制的神学训练,我们期望能够着重在讲道和传道的培训。另外,本学年更加入一些能够帮助研读圣经的科目,例如希腊文。

对于我们一群愿意参与教学的老师来说,都是一个信心的操练和见证,因为要维持一所神学院的日常运作,平均每个月大概需要5万元开支。本学院大部分的收入,都是经由信徒自由奉献而来。因此,我们在这里呼吁,若果有心和我们一同支持神学教育,又愿意帮助一些被神呼召的人得到神学教育的训练,那么请关心我们的需要和代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