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总干事的话(2019年8月)

学院现况


早在两年之前,在与黎家焯弟兄闲谈期间,知道背后有几位热心的弟兄姊妹,也拥有一同开办“传道圣经学院”的异象,于是毫不犹疑开始进行筹划。那时我们要面对人手、师资、经济、上课地方和入读同学等等需要,大家都是凭著信心而作,结果都一一完成了!

在过往的一年,同学们修毕了42个学分。一年班的同学当然感受到繁忙和辛苦,但所学到的圣经知识,令同学们都感到喜悦和值得。老师们也不辞劳苦,乐意把自己的知识和经历薪火相传。我见到他们的教学十分认真,实在有后浪推前浪的感觉,当然也十分安慰。

在此多谢很多不同的教会,因为不论在祷告和经济上,都默默地支持着我们的工作,并且提供实习机会给同学,实在难能可贵。

未来一年,我们还会加入一些新老师和希腊文课程。我们期盼能够装备学生,回应这个时代需要,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中,作神殷勤及忠心的仆人。

若果有心在圣经上装备自己,又愿意将来成为一位全职的教会牧者,欢迎您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异象及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