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務總幹事的話(2019年8月)

學院現況


早在兩年之前,在與黎家焯弟兄閒談期間,知道背後有幾位熱心的弟兄姊妹,也擁有一同開辦「傳道聖經學院」的異象,於是毫不猶疑開始進行籌劃。那時我們要面對人手、師資、經濟、上課地方和入讀同學等等需要,大家都是憑著信心而作,結果都一一完成了!

在過往的一年,同學們修畢了42個學分。一年班的同學當然感受到繁忙和辛苦,但所學到的聖經知識,令同學們都感到喜悅和值得。老師們也不辭勞苦,樂意把自己的知識和經歷薪火相傳。我見到他們的教學十分認真,實在有後浪推前浪的感覺,當然也十分安慰。

在此多謝很多不同的教會,因為不論在禱告和經濟上,都默默地支持著我們的工作,並且提供實習機會給同學,實在難能可貴。

未來一年,我們還會加入一些新老師和希臘文課程。我們期盼能夠裝備學生,回應這個時代需要,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中,作神殷勤及忠心的僕人。

若果有心在聖經上裝備自己,又願意將來成為一位全職的教會牧者,歡迎您進一步了解我們的異象及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