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全訓練神學院院訊(2002年1月)

1. 因為我們不再寄發「整全報」,以省回許多人力和郵費(每次郵寄超過一萬港元)的緣故,各教會如想要得到本報者,歡迎前來索取,不論多少,無任歡迎,全部免費。託任何人前來代為領取亦可。如果閣下想從電郵中取得本報,請將電郵地址寄給我們,本院秘書會按月以電郵寄給閣下。本神學院之電腦網頁亦載有每期「整全報」,讀者隨時可以從電腦中下載。我們的網頁地址是http://www.ftcws.org。本神學院有賴各位關心的肢體,代為推介本報,以便與眾教會保持接觸,達成本院服侍眾教會的宗旨。今期本報印刷五千份,另加拿大一千份。
2. 另介紹一個新網址給讀者:www.BibleMessage.org。此網頁為吳主光弟兄與加拿大幾位熱心關懷神國之弟兄組成,目的是趁著還有今天的機會,將從神而得的聖經信息無條件與世上各地在基督裡的肢體分享。該網頁目前有吳主光,胡恩德,王國顯等人之講道錄音信息,和著作任人下載及聆聽。感謝神,根據統計,一月份世界各地一共有四千人次閱讀過該網頁,下載了二千二百小時的錄音講道信息。此外,吳主光弟兄還有許多文章載於[email protected]和http://www.pechurch.bc.ca這兩個平安福音堂的網頁中,歡迎瀏覽。
3. 本整全訓練神院學乃一非宗派性獨立機構,因此本院全無母會或所屬教會固定支持。乃以「整全報」、逢雙月第三個主日晚上舉行之「信徒委身研經大會」,及晚上之公開免費「延伸制神學課程」與眾教會保持聯絡。現報導二月份之「信徒委身研經大會」將於二月十七日晚上七時半至九時半假長沙灣平安福音堂六樓舉行。今次大會主題是「抗衡天主教合一運動」,由吳主光弟兄主講,有講義派發,歡迎讀者通知各教會弟兄姊妹參加。這次主題尤其重要,因為現今天主教推動的「教會大合一運動」已經廣被全世界大部份教會和神學院接受,吳主光弟兄視之為末世大迷惑的現象之一,關係極其重大。
4. 延伸制課程消息:(百份之百免費,反應極為熱烈)

  • 「延伸制神學課程」報名手續(參報名手續)
  • 現正和即將舉辦的課程,歡迎報名參加(參開辦課程)
5. 鑑於幾次「信徒委身研經大會」均有一些肢體表示願意「全時間獻身」或「為此積極禱告」,因此本院將於本年1月27日晚六時正,假尖沙咀平安福音堂(地址:漆咸道87-105號,百利商業大廈5字樓20-37室,近天文台道口,電話:2336-7602)舉行「全職事奉探討暨分享會」。先有敘餐(自由奉獻),後有三位講師及幾位神學生分享全職事奉及神學教育的基本理念。歡迎如有全時間奉獻作傳道及有積極為此禱告的肢體出席。唯因要預備食物之故,請於1月19日前來電2194-8573向簡姊妹聯絡及報名參加。(將不接受臨時報名)
6. 我們照聖經的教訓,以「白白的得來,也要白白的捨去」為理財原則,不收取任何費用,乃憑信心仰望父神感動眾教會眾信徒自由奉獻的供應,至今仍證實神的同在和神的供應是何等真實的。本院去年十一月的經濟狀況大致如下(資料未經核數師核對):

總收入
$ 152,023.00
 信徒個人奉獻
$ 76,310.00
 教會的奉獻(七間)
$ 39,313.00
 存入本院而不記名奉獻
$ 8,800.00
 神學生奉獻
$ 29,600.00
總支出
$ 143,427.20
 十月和十一月的講師車敬
$ 90,000.00
 同工薪津
$ 14,000.00
 租金及借用場地奉獻
$ 14,000.00
 購置器材/文具/印刷
$ 11,605.80
 水電電話費
$ 3,927.00
 課程支出
$ 315.9
 郵費/什支/交通費
$ 623.6
 圖書館支出
$ 139.9

尚有十月份的膳食費用$8,602.00並十一月份的膳食費用$7,646.00仍未支出。這兩筆數將列入十二月份支出。換言之,十一月的收支平衡,我們尚有$8,595.80盈餘。至於十二月份的收支奉獻,因時間急迫,未能趕及本刊出版時刊出,敬請原諒。自從我們憑信心仰神的供應之後,一切都看見主恩豐足。感謝主,榮耀歸與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