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2019年4月)

英国圣公会最高领袖表示:我每天用“舌音方言”祷告


以下内容根据美国基督教新闻网CBN.COM于2019年1月21日的报道:

圣公会是英国的国教,其最高领袖称作“坎特伯雷大主教”。自2012年11月起,此职位由Justin Welby担任。他最近在Christian radio station的访问中,表示自己每天清晨5点钟祷告时,都会用舌音方言祷告。

Justin Welby说:“在我的祷告生活及每天的操练中,我每天都以舌音方言祷告。这不是偶然的事,乃是我每天祷告的一部分。”

除了“舌音方言”以外,这位大主教还对其他灵恩运动的恩赐持开放态度。他声称自己还经历一种特别的“知识的言语”恩赐,就是他能藉一些“灵恩运动的先知”聆听神的声音。“舌音方言”及“知识的言语”在灵恩派教会中十分普遍,正如在五旬节宗派中。可是,Justin Welby相信这些灵恩运动方式的恩赐不单只属灵恩派教会。

英国衞报(The Guardian)曾报道Justin Welby 当19歳作圣公会信徒时,已追求灵恩运动方式的“圣灵充满”。他曾说:“自从那一时刻,我终于体会圣灵用大能的手接触我。”

Justin Welby现在仍属于“圣公会的福音派”。他从前成长于Holy Trinity Brompton教会,是一间闻名于追求“舌音方言”的“圣公会福音派教会”。

在一次重要访问中,Justin Welby还作出警告:“若把灵恩运动式的经历看作小部分人的选项,这是危险的。因为每一个基督徒都要被‘圣灵充满’,所以每一个基督徒都应该追求灵恩运动。”

(编者:今天全世界大部的宗派及教会领袖已公然追求灵恩运动,只有极少基督徒能辨灵恩运动及其舌音方言等恩赐并不合乎圣经真理,并且出于邪灵。末世预言中许多假神蹟、假先知已充斥基督教。愿主兴起更多爱慕真理、持守圣经的人,为主打那美好的仗,直到主的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