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2018年12月)

天主教同性恋神职人员互相包庇

美国纽约的LifeSiteNews于2018年10月22日报道:

《新闻周刊》Newsweek的宗教组前编辑Kenneth Woodward于天主教杂志上发表文章,内容提及天主教内部现存一群放纵性欲的同性恋神父和主教。

Kenneth Woodward是一位获奖的新闻从业员,他于文章中确认,天主教许多神职人员牵涉在同性恋的性丑闻及为其掩饰的事件中。

他在著作《双面人生活》一文中,探讨大主教麦卡里克Archbishop Theodore McCarrick在性欲上的觅食行动,并表明一些放纵性欲的同性恋神职人员正“群体式互相包庇”。

“群体式互相包庇”是指一群同性恋神父、主教和宗教人士,乐意鼓励修士和年轻神父发生性行为。因此,他们一直过著双面人的生活,一面参与天主教圣职,一面打破他们的贞洁誓言。

已故神父安德鲁格里利是少数愿意公开投诉的人,他表示天主教同性恋群体活跃于芝加哥的教区。Kenneth Woodward也听闻梵蒂冈中支持同性恋的天主教群体,他们主要是意大利人,他们对同性恋的态度通常比美国人更开放,因此对那些圣职人员的双面人行为不会感到惊讶。

详细资料请看:

https://www.lifesitenews.com/news/networks-of-homosexuals-in-church-protect-their-own-left-wing-catholic-m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