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总干事的话

揭露圣灵击倒的真相(特稿)

信徒一向对灵界的事不闻不问,但其实不论在教会内外,都充斥了各种的迷惑,以下分为两部分详细阐述:

1教会以外

最近有一位传道人,邀请我去帮助一位受浸申请者,原因是当事人醉心于一种容易触灵的玩意,名叫“O环”。于是我约见他,并了解当中的详情。原来“O环”是一种最简单、最直接、最神速的一种求问玩意,它好像中国的银仙一样。

后来我上网查考,发觉看不尽有关“O环”的资料。除此以外,更有其他类似的玩法,例如muscle test、bioenergy、Sway test及灵摆等等,应该都是容易招致触灵的。根据环保份子周兆祥博士更主张,“O环”其实就是与宇宙沟通的一种最简单的方法。以下就是从网上找来两套短片,让大家可以了解“O环”当中的原理:

新奇特 O 环测试效果                                       

祥哥讲心“O”环测试洞悉天机

说回那一位申请受浸的信徒,曾经在我面前进行测试不成功。之后在家中自行测试,结果分别写出了Jesus以及有三只污鬼(见下图)。

及后我请他自己再写一次Jesus及3字,果然在笔迹上有所不同(见下图)。在比较两种笔迹之下,显然有所不同。想不到那么容易的一个小小玩意,竟然招致被鬼附,可见这些招灵游戏,是登门入室防不胜防!

2 教会以内

另外在基督教内,也有类似很容易、很简单便可以招致触灵的方法,例如“圣灵击倒”的现象(请参考以下一段短片),究竟其背后的力量是怎样来的?

“圣灵击倒”现象的情况

笔者在此为你解开真相,原来“圣灵击倒”的现象,并不是灵恩信仰所独有,它是可以来自催眠、天主教、合一信仰,甚至是瑜珈(请参考以下三段短片)。

来自催眠的圣灵击倒                                          

来自天主教的圣灵击倒

来自合一信仰的圣灵击倒

无独有偶,众所周知,瑜珈最终的目的,同样是要达到天人合一,与宇宙沟通。并且也是借着一个人的帮助,很简单便能够达到触灵的地步了,就如以下一套短片一样:

来自瑜伽的圣灵击倒

综合以上五套影片,虽然来自不同的宗教、信仰,但却拥有一模一样的经历,可见他们背后的力量,都是有同一来源。同时,施行的人是不问情由,便使当事人被击倒,比一个人读圣经所产生的影响更直接、更有效;难怪有那么多人向往。最后论到接受的人,不需要付出任何代价,并且即时可以感受到圣灵的能力,这与其他的宗教,透过求签、掷圣杯来通神,有什么分别呢?

呼吁:今天在全世界统计来说,每三个信徒就有两个是属于灵恩信仰。圣经说:“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启12:9)请问今天有什么事情,是可以迷惑普天下的?并且这一些迷惑,必须是来自内部,才会使教会解体。你若果也有同感的话,请把这篇文章推介给你的弟兄和姊妹;谢谢你。

作者:李锦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