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2018年02月)

无神论峰会因乏人问津而取消

Friday Church News Notes于2017年11月14日报导:根据悉尼早报 (Sydney Morning Herald) 报导,第三届无神论者国际峰会已因乏人问津而取消。是次峰会原定在2018年2月于悉尼举行,并由著名的无神论者萨尔曼‧鲁西迪 (Salmon Rushdie) 及查理‧道金斯 (Richard Dawkins) 带领。他们二人一直未能了解“世上各类死沉沉的宗教”与“耶稣基督的真理”之间的分别。其实主耶稣基督已经从死里复活,并曾显现给几百人看,更为极多人带来生命上的剧变,包括那位原本一直迫害基督徒的使徒保罗。

这样的峰会得不到热烈的支持并不为奇,因他们的主题是“盼望的缘由” (Reason to Hope),但请问“无神论”有何盼望可言呢?

无神论一直所传的福音“你不知道自己从何而来,你的存在是无价值的,你的人生并无终极意义,你将来不知往何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