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消息(2016年12月)

协会消息 及 代祷事项

•  吴主光先生于11月中证实癌症复发,并已扩散至身体多处,经祷告并咨询各方意见后,决定不尝试接受化疗,争取在身体未感不适的时间完成著作及主领聚会。请记念吴先生的身体状况,愿主在祂仆人身上的美意成就!

•  原定于明年三月复课的晚间神学课程【启示录】将由其他课程取代,有关详情请留意今期《整全报》。

•  新一期的晚间神学课程【圣经经卷系列 ─ 申命记﹝二﹞】将于11月5日开始,请为老师的劳苦服侍及报读学员的认真学习代祷。

•  请为导师培训课程的学员于要应付“必修科目”最后阶段的自修学习代祷,考试将于2017年1月19日晚上举行。

•  主若以为美,本会将于明年三月举办为新一期的“导师培训课程”,对象为有心志进深装备的主日学老师、查经组长及团契职员。有关此课程的详情、报读安排及申请表,已刊于今期《整全报》内,敬请留意及代祷。

•  为丰富《整全报》之内容种类,让读者的灵命有多方面的喂养,《整全报》拟再增设一栏,内容主要包括分享在生活方面﹝家庭、工作等﹞的信仰观念和实践,欢迎各主内肢体按感动自由投稿。有意投稿者,请将稿件以“doc格式”电邮至本会之电邮地址[email protected],主旨请注明“整全报投稿”。经筛选后,本会会以电邮回复获选之投稿者,有关文章会由本会修订及校对后于《整全报》刊登。

•  若有圣灵感动奉献支持本会者,支票抬头请写:“信徒造就协会有限公司”(Christian Learning Ministry Limited) 或 直接存入本会恒生银行户口 222-1-021120。敬请继续支持本会的事工,并为我们长远的事奉计划代祷。

 第九十一期《整全报》已上载至网页,读者可以进入网址观看阅读。


“整全”校友消息

感谢神!第8届校友吕咏雯姊妹已于11月23日顺利诞下儿子,取名侨。
请为姊妹与其丈夫吕进和弟兄﹝第7届校友﹞代祷:

  1. 姊妹分娩后身体能早日复原。
  2. 二人能在照顾儿子的过程中蒙主扶持和引导。
  3. 儿子能在主恩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