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2016年6月)

█ 選錄自《同運不敢面對的真相》於2016年5月4日在臉書專頁的報導:

「近日美國沸沸湯湯的事件,莫過於Target的跨性浴廁所引起的軒然大波。全美第二大連鎖超市Target在4月19日宣佈,歡迎顧客『根據自我心理認知』使用廁所和試衣間。

由於美國各地如西雅圖、聖荷西、普渡、匹茲堡等都發生過戴假髮、套胸墊、穿絲襪、自稱變性人的男性進入女廁、女更衣室性侵、施暴女性案例,Target此一政策立刻引發輿論譁然。

美國家庭協會 (AFA) 發起抗議連署,短短九天就超過一百萬人,令Target 股票整整蒸發了十五億美元。Target並未說明如何認定使用廁所及更衣室者的『性別認知的標準和方法』,被抨擊這根本是拿婦女和兒童安全作犧牲。

葛培理佈道團主席富蘭克林牧師表示:『Target可能忘了他們的支持者究竟是誰——不是性別中立者,而是美國廣大的家庭,父親、母親以及他們珍愛的兒女。』

『只因為今天的自我認知是女人,就可以進女廁或女更衣室是荒謬的;性別不是感覺。這樣的政策鼓勵了性侵犯,置婦女和兒童於危險之中。』

獨立雜誌的作家Sister Toldjah:『很難相信,2016年我們的國家居然要爭辯,婦女和兒童是否應該與異性共用廁所、浴室、儲物櫃和更衣間。』

『更糟糕的是,當人們質疑這種政策的合理性,就被打成歧視、恐同、暴力、仇恨——明明大多數的反對者,只是單純想保護自己所愛的家人。』

這場鋪天蓋地的憤怒,至今不見政客發聲護航,連記者以日前北卡通過的反跨性浴廁訪問歐巴馬,也一改先前強勢態度委婉表示,他不能用總統職權去推翻,國會也無權阻止北卡法案生效。」

願主讓世人看清楚盲目支持「同性戀及跨性別歧視條例」的愚昧,以及所帶來的敗壞!


 

█ 《伊斯蘭,基督教,真理》於2016年3月9日在其網頁報導了一篇穆斯林歸主及熱心傳福音的見證。選輯自《前穆斯林在伊斯蘭國斬首21名基督徒的海邊為新基督徒施洗》,內容如下:

沙希德(出於安全考慮,非實名)是神在穆斯林居多的中東和北非有力運行的證據。沙希德來自利比亞,從小是虔誠的穆斯林。沙希德上了14年的穆斯林學校,在學校有嚴謹的伊斯蘭法學講授。他成為《古蘭經》方面的專家,甚至能背誦整本穆斯林聖書。他向機構天路導向(Leading The Way)表示:「和每個利比亞人一樣,當我還是小男孩時,我常去『古蘭經學校』。」

但他越仔細考究穆斯林律法,他對所閱讀的就越失望。沙希德這樣描述:「伊斯蘭潛藏的真實景況被完全暴露出來。逐漸的,我對伊斯蘭有嚴重的擔憂。」

為了找到疑問的答案,他向朋友和家人尋求建議。但是他們警告他不要質疑信仰。他們甚至開始對他有敵意。他表示:「他們告訴我,《古蘭經》有句經文勸阻穆斯林不要尋求一些問題的答案,因為知道答案可能會傷害自己。」疑惑、問題、這信仰的錯誤折磨著沙希德。

沙希德在天路導向攝製的一個視頻中說: 「我有四年多時間活在掙扎之中。」

絕望沮喪之際,沙希德說他決定放棄兒時的信仰,成為一個無神論者。他說:「我到達一種境地:伊斯蘭不再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宗教不復存在,穆罕默德對我沒有任何意義。」

剛好在這個時候沙希德看到神的國度衞星電視,它是天路導向的24小時衞星頻道,在穆斯林世界播放。在天路導向的中東合作人幫助之下,沙希德與黎巴嫩和約旦的基督徒秘密接觸,最終被帶到耶穌基督面前。他說:「我知道了耶穌是誰,以及怎樣成為一個基督徒。我們學習怎樣在基督裡生活、團契以及成為教會的一份子。」

經過幾個月的聖經精研,沙希德接受耶穌的拯救並洗禮了。

因為感受到神的深沉大愛而受到鼓舞,沙希德說他覺得有義務將新發現的信仰分享給利比亞的同胞和區域裡的其他人。沙希德說:「我很難止住自己的嘴,我需要將耶穌傳給其他人。」

根據天路導向,沙希德已經向許多穆斯林追隨者傳揚基督的愛,並且其中很多人轉而歸信基督。天路導向說,離開伊斯蘭兩年後,沙希德已經在北非和歐洲建立了11間教會,並為穆斯林改信者施行洗禮。沙希德最近分享了一張圖片給天路導向,圖片中他在伊斯蘭恐怖組織伊斯蘭國於2015年2月斬首21名科普特基督徒的北非海岸,為新的改信基督徒洗禮。

天路導向創始人和總裁邁克爾‧約瑟夫博士說:「沙希德的見證以及無數其他見證可以為基督肢體帶來希望和鼓舞。

他已是個自由的人,更重要的是,他在基督裡得釋放了!」

天路導向說,儘管作基督徒有苦難,沙希德的生命卻是一個更有力的例子,詮釋神在中東和北非怎樣轉化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