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2015年6月)

基督徒在各處被穆斯林殺害

(Friday Church News Notes, April 24, 2015, www.wayoflife.org, [email protected], 866-295-4143)

  1. 意大利警方在4月16日公佈:穆斯林難民由利比亞逃往意大利途中,將12名基督徒拋出船外,讓他們葬身地中海。
  2. Christian News Network 在4月19日報導:伊斯蘭國 (ISIS) 在海邊將15名基督徒斬首,又在沙漠用槍處決15名基督徒。
  3. 殉道者之聲在4月18日報導:一名十四歲的基督徒少年在巴基斯坦被燒死。當時兩名蒙面男子問他是否基督徒,他回答:「是。」二人便將汽油淋在他身上,把他燒死。

我們明白受害者可能屬於名義上的基督徒,不一定是已重生得救的基督徒,但事實上他們是被那些憤恨神兒子耶穌基督的穆斯林以「基督徒」的名義當作仇殺目標。在一段屠殺30名基督徒的片段中,伊斯蘭國表示:「屬於十字架的國度啊,我們已經回來。……你們再不會得到平安,甚至在夢中也得不到,除非你們接受伊斯蘭信仰。我們的爭戰是關乎信心及褻瀆,也是為了信仰的真假。」

由此可見,基督徒被恨惡及殺害已成了每天屢見不鮮的新聞,這正是末世的徵兆,提醒我們要在這世代儆醒等候主再來。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馬太福音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