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2015年6月)

基督徒在各处被穆斯林杀害

(Friday Church News Notes, April 24, 2015, www.wayoflife.org, [email protected], 866-295-4143)

  1. 意大利警方在4月16日公布:穆斯林难民由利比亚逃往意大利途中,将12名基督徒抛出船外,让他们葬身地中海。
  2. Christian News Network 在4月19日报导:伊斯兰国 (ISIS) 在海边将15名基督徒斩首,又在沙漠用枪处决15名基督徒。
  3. 殉道者之声在4月18日报导:一名十四岁的基督徒少年在巴基斯坦被烧死。当时两名蒙面男子问他是否基督徒,他回答:“是。”二人便将汽油淋在他身上,把他烧死。

我们明白受害者可能属于名义上的基督徒,不一定是已重生得救的基督徒,但事实上他们是被那些愤恨神儿子耶稣基督的穆斯林以“基督徒”的名义当作仇杀目标。在一段屠杀30名基督徒的片段中,伊斯兰国表示:“属于十字架的国度啊,我们已经回来。……你们再不会得到平安,甚至在梦中也得不到,除非你们接受伊斯兰信仰。我们的争战是关乎信心及亵渎,也是为了信仰的真假。”

由此可见,基督徒被恨恶及杀害已成了每天屡见不鲜的新闻,这正是末世的征兆,提醒我们要在这世代儆醒等候主再来。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马太福音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