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消息(2015年4月)

协会消息 及 代祷事项

•  为了能长远稳定服侍众圣徒众教会,在主的引领下,本会以360万购得沙田石门“达利广场”一单位作为办事处(邻近马铁石门站),将于四月底完成交易,完成装修后预计可于本年暑假后入伙。为该物业,本会仍需要向银行贷款100万,希望读者按感动奉献支持。

•  为让蒙召信徒能在保守的信仰路线下接受整全的神学装备,本会正积极筹办“自修神学课程”,惟编排课程及物色同工之工作不易,敬请代祷,一同仰望主的引领和预备。

•  吴主光弟兄正值踏入七十五岁晚年,特意成立一个人网站,取名brotherng.hk,将其数十年来数千堂讲道录音、并数以千计的文章和著作公诸于世,无条件地与众圣徒众教会分享神赐给他的恩赐和读经亮光。读者可以随意浏览和取用。

•  今期的晚间神学课程【创世记﹝九﹞】已于4月13日开始;至于下期的晚间神学课程【创世记﹝十﹞】将于5月11日开始,请为老师的劳苦服侍及报读学员的认真学习代祷。

•  若有圣灵感动奉献支持本会者,支票抬头请写:“信徒造就协会有限公司”(Christian Learning Ministry Limited) 或 直接存入本会恒生银行户口 222-1-021120。敬请继续支持本会的事工,并为我们长远的事奉计划代祷。

 第八十一期《整全报》已上载至网页,读者可以进入网址观看阅读。

 


“整全”校友消息

感谢神!第7届校友陈爱卿姊妹已于2月19日顺利诞下儿子,取名旨行。
请大家祷告记念姊妹正为自己于教会的事奉而苦恼,一方面担心自己无法于在职期间喂哺母乳,另一方面亦认真考虑在照顾儿女的需要下是否应该继续事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