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消息(2006年08月)

1. 本院现正接受新生入学申请,凡清楚蒙召传道者,可在本院网页下载报名表,或致电本院2766-1189索取。申请者必须填妥报名表连同个人得救见证、蒙召见证、教会推荐信及两张近照,邮寄或亲自送交本院,并在信封上注明【申请入读全日制神学课程】字样,本院将尽快与申请人联络。


2. 本期的“信徒委身研经会”定于八月二十日“星期日”晚上七时三十分,假尖沙嘴平安福音堂举行 (地址:九龙尖沙嘴漆咸道87-105号百利商业大厦5楼),讲题为“合神心意的仆人--大卫”;讲员为吴主光弟兄。欢迎各位弟兄姊妹按时出席,不用预先报名。


3. 本院院址所在的晨星楼之业主立案法团,从开始就常对本院作出不友善的姿态,近日更收到律师信挑剔我们的装修工程,甚至声言采取法律行动;我们一方面循法律途径作出回应,一方面切切把事情交托主。这情况之所以发生,可能由于业主立案法团有部份成员与该处的佛堂关系密切有关【也许他们感到受威胁,所以对教会团体十分敌视】,这情景仿佛带着属灵争战的气氛,请为我们祷告!


4. 本院第四届校友李志华弟兄自去年发现患上第三期肠癌,经过手术及化疗之后,现已康复,为此十分感恩!也感谢各位肢体的代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