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消息(2006年06月)

1. 本院现正接受新生入学申请,凡清楚蒙召传道者,可在本院网页下载报名表,或致电本院2766-1189索取。申请者必须填妥报名表连同个人得救见证、蒙召见证、教会推荐信及两张近照,邮寄或亲自送交本院,并在信封上注明【申请入读全日制神学课程】字样,本院将尽快与申请人联络。


2. 本院“第五届毕业典礼”定于六月十六日“星期五”晚上七时三十分,假九龙钻石山蒲岗村道学校村“国际基督教优质音乐中学暨小学”内“以勒音乐厅”举行,本届共有四位同学毕业。届时将由本院院长林泽扬先生证道及本院院长黄永祥先生授凭。特此敬告!欢迎各教会牧者同工、弟兄姊妹及整全报读者出席,同颂主恩!


3. 本院院长黄永祥先生的妻子于4月22日因为脑部动脉瘤破裂而被主接去,安息聚会已于5月12日举行。在这困难的时刻,黄院长一家经历到主亲自的安慰及扶持!在此也感谢各主内肢体的关怀与代祷!


4. 本院一年级同学王志沛弟兄于较早之前因脑部血管爆裂而一度昏迷及情况严重,因着主的恩典,现已日渐康复,为此十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