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消息(2006年02月)

1.本院现在开始接受新生入学申请,凡清楚蒙召传道者,可在本院网页下载报名表,或致电本院27661189索取。申请者必须填妥报名表连同个人得救见证、蒙召见证、教会推荐信及两张近照,邮寄或亲自送交本院,并在信封上注明【申请入读全日制神学课程】字样,本院将尽快与申请人联络。


2.本期的“信徒委身研经会”定于二月十二日“星期日”晚上七时三十分,假尖沙嘴平安福音堂举行 (地址:九龙尖沙嘴漆咸道87-105号百;利商业大厦5楼),讲题为“渴想朝见神的可拉后裔”;讲员为吴主光先生。欢迎各位弟兄姊妹按时出席,不用预先报名。


3.本院为有志献身传道或正在寻求明白这方面事情的人所举办的【献身传道事奉退修营】将于三月十九日【星期日】下午三时至九时假乌溪沙青年新村举行。内容如下:

下午聚会

1. 专题讲道:门徒训练理念下的神学教育
2. 分组交通:委身实践之路

晚上聚会

蒙召见证分享:从委身到传道事奉
※有意参加者请尽快报名,名额有限!


4.本院定于四月二十三日【星期日】下午三时三十分,在本院举行“新院址感恩聚会”,特此敬告,欢迎各位主内肢体届时出席!同颂同赞主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