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消息(2006年02月)

1.本院現在開始接受新生入學申請,凡清楚蒙召傳道者,可在本院網頁下載報名表,或致電本院27661189索取。申請者必須填妥報名表連同個人得救見證、蒙召見證、教會推薦信及兩張近照,郵寄或親自送交本院,並在信封上註明【申請入讀全日制神學課程】字樣,本院將盡快與申請人聯絡。


2.本期的「信徒委身研經會」定於二月十二日「星期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假尖沙嘴平安福音堂舉行 (地址:九龍尖沙嘴漆咸道87-105號百;利商業大廈5樓),講題為「渴想朝見神的可拉後裔」;講員為吳主光先生。歡迎各位弟兄姊妹按時出席,不用預先報名。


3.本院為有志獻身傳道或正在尋求明白這方面事情的人所舉辦的【獻身傳道事奉退修營】將於三月十九日【星期日】下午三時至九時假烏溪沙青年新村舉行。內容如下:

下午聚會

1. 專題講道:門徒訓練理念下的神學教育
2. 分組交通:委身實踐之路

晚上聚會

蒙召見證分享:從委身到傳道事奉
※有意參加者請盡快報名,名額有限!


4.本院定於四月二十三日【星期日】下午三時三十分,在本院舉行「新院址感恩聚會」,特此敬告,歡迎各位主內肢體屆時出席!同頌同讚主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