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全训练神学院院讯(2002年1月)

1. 因为我们不再寄发“整全报”,以省回许多人力和邮费(每次邮寄超过一万港元)的缘故,各教会如想要得到本报者,欢迎前来索取,不论多少,无任欢迎,全部免费。托任何人前来代为领取亦可。如果阁下想从电邮中取得本报,请将电邮地址寄给我们,本院秘书会按月以电邮寄给阁下。本神学院之电脑网页亦载有每期“整全报”,读者随时可以从电脑中下载。我们的网页地址是http://www.ftcws.org。本神学院有赖各位关心的肢体,代为推介本报,以便与众教会保持接触,达成本院服侍众教会的宗旨。今期本报印刷五千份,另加拿大一千份。
2. 另介绍一个新网址给读者:www.BibleMessage.org。此网页为吴主光弟兄与加拿大几位热心关怀神国之弟兄组成,目的是趁著还有今天的机会,将从神而得的圣经信息无条件与世上各地在基督里的肢体分享。该网页目前有吴主光,胡恩德,王国显等人之讲道录音信息,和著作任人下载及聆听。感谢神,根据统计,一月份世界各地一共有四千人次阅读过该网页,下载了二千二百小时的录音讲道信息。此外,吴主光弟兄还有许多文章载于[email protected]和http://www.pechurch.bc.ca这两个平安福音堂的网页中,欢迎浏览。
3. 本整全训练神院学乃一非宗派性独立机构,因此本院全无母会或所属教会固定支持。乃以“整全报”、逢双月第三个主日晚上举行之“信徒委身研经大会”,及晚上之公开免费“延伸制神学课程”与众教会保持联络。现报导二月份之“信徒委身研经大会”将于二月十七日晚上七时半至九时半假长沙湾平安福音堂六楼举行。今次大会主题是“抗衡天主教合一运动”,由吴主光弟兄主讲,有讲义派发,欢迎读者通知各教会弟兄姊妹参加。这次主题尤其重要,因为现今天主教推动的“教会大合一运动”已经广被全世界大部份教会和神学院接受,吴主光弟兄视之为末世大迷惑的现象之一,关系极其重大。
4. 延伸制课程消息:(百份之百免费,反应极为热烈)

  • “延伸制神学课程”报名手续(参报名手续)
  • 现正和即将举办的课程,欢迎报名参加(参开办课程)
5. 鉴于几次“信徒委身研经大会”均有一些肢体表示愿意“全时间献身”或“为此积极祷告”,因此本院将于本年1月27日晚六时正,假尖沙咀平安福音堂(地址:漆咸道87-105号,百利商业大厦5字楼20-37室,近天文台道口,电话:2336-7602)举行“全职事奉探讨暨分享会”。先有叙餐(自由奉献),后有三位讲师及几位神学生分享全职事奉及神学教育的基本理念。欢迎如有全时间奉献作传道及有积极为此祷告的肢体出席。唯因要预备食物之故,请于1月19日前来电2194-8573向简姊妹联络及报名参加。(将不接受临时报名)
6. 我们照圣经的教训,以“白白的得来,也要白白的舍去”为理财原则,不收取任何费用,乃凭信心仰望父神感动众教会众信徒自由奉献的供应,至今仍证实神的同在和神的供应是何等真实的。本院去年十一月的经济状况大致如下(资料未经核数师核对):

总收入
$ 152,023.00
 信徒个人奉献
$ 76,310.00
 教会的奉献(七间)
$ 39,313.00
 存入本院而不记名奉献
$ 8,800.00
 神学生奉献
$ 29,600.00
总支出
$ 143,427.20
 十月和十一月的讲师车敬
$ 90,000.00
 同工薪津
$ 14,000.00
 租金及借用场地奉献
$ 14,000.00
 购置器材/文具/印刷
$ 11,605.80
 水电电话费
$ 3,927.00
 课程支出
$ 315.9
 邮费/什支/交通费
$ 623.6
 图书馆支出
$ 139.9

尚有十月份的膳食费用$8,602.00并十一月份的膳食费用$7,646.00仍未支出。这两笔数将列入十二月份支出。换言之,十一月的收支平衡,我们尚有$8,595.80盈余。至于十二月份的收支奉献,因时间急迫,未能赶及本刊出版时刊出,敬请原谅。自从我们凭信心仰神的供应之后,一切都看见主恩丰足。感谢主,荣耀归与父神。